人民网健康·生活

“朗视界 沐光明”基金简介

2017年09月26日15: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朗视界 沐光明”基金简介】

“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是民政部主管的、国家4A级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帮助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病变症等眼底疾病患者的临床类公益基金,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为符合受助标准的患者捐赠其生产的朗沐眼用注射液药品,旨在帮助患者得到更充分有效的医学治疗,提高患者的治疗效果。

本项目在全国各个项目医院开始,对在指定项目医院就诊并接受正规治疗的眼底疾病患者,由朗沐医生推荐,患者及家属自愿申请,经项目办公室审核符合援助条件的提供朗沐眼用注射液的药品慈善援助。 

【基金适用范围】

◇援助申请条件

医学条件

1.患者首先在项目医院接受正规的医学检查,经医生确认眼部病情并可使用朗沐进行治疗。

2.患者需连续使用朗沐3支后,依据医生临床评估,能够继续使用朗沐治疗,并达到治疗效果,且从无不可耐受的毒副反应;获得“朗沐医生”签字,并经项目办公室审批通过。

其他条件及说明

1.本次捐助对象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大陆患者。

2.患者家庭年收入不超过人民币10万元。(对于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部分地区可适情况调整标准)。

3.特困情况,专例讨论。

4. 项目执行期内,每患眼限申请援助2支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