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国之名医评选!中国医师协会疼痛科医师分会获奖医师名单

2017年09月24日15: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尊医重卫,倾听800万医生的声音,关爱800万医者的成长。

9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社主办,中华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22个专业分会联合主办,世纪长河集团独家支持的首届国家名医高峰论坛(2017年度)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

论坛广泛邀请国家卫计委医疗管理专家、知名三甲医院院长、医生培养教科研学者、全国优秀医生等各领域代表,精心设置四大主题系列演讲,营造尊医重卫、名医成长的社会氛围,引领主流媒体对医生成长的舆论环境支持,推举国之名医系列,展示国之名医群体形象,推动中国医改纵深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会上发布国之名医系列榜单,分别设置国之大医·特别致敬、国之名医·卓越建树、国之名医·优秀风范、国之名医·青年新锐四个荣誉称号。榜单严格遵照“权威、客观、专业”的推举原则,展示临床工作突出、科研贡献显著、患者口碑良好的医生群体。

国之名医系列榜单推举原则

1. 由中华医学会各分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各相关分会本着自愿申报评定的原则,由各分会参照大会学术委员会制订的各类档级评定标准,进行差额评定后报送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团;

2. 由22个专业分会主委组成的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团,专题召集会议对各分会名单进行审议评定;

3. 由主办单位对评定的名单征求卫计委或及被推举人所在单位意见;

4. 经人民网、健康时报网公示后最终确定。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