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届国家名医高峰论坛
卓越建树

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曹克将

2017年09月14日15: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曹克将,男,68岁,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暨江苏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副主任委员、美国心律学会专家会员(FHRS)和欧洲心血管病学会专家会员(FESC);南京医科大学心血管内科-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务院特供津贴。

曹克将教授主导了我国第一个“室性心律失常中国专家共识”的撰写,并获得中国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医学奖和教育部二等奖,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奖一等奖。他还先后获得了全国百名优秀医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劳动模范、卫生部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中组部和人事部等六部委共同颁发的“全国优秀留学回国人员成就奖”。 由于深得患者认可信赖,获得了“人们信的过的好医生”等称号。此外,在权威学术期刊美国循环杂志和欧洲心血管病杂志上发表了多篇文章。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