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西蒙:企业想要走在行业前端 必须加大在创新上的投入

曾璇

2017年05月23日09: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曾璇)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于5月15日在上海正式开展。该博览会是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展会,也是医疗科技产业交易交流的一大盛事。人民网·人民健康网在博览会上对力纳克传动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西蒙进行了专访。西蒙表示,企业想要走在行业前端,必须加大在创新上的投入。

西蒙说,中国的医疗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力纳克在中国的发展也非常快,他很有信心,中国将成为力纳克未来全球发展的主要市场。同时,作为来自丹麦的一家外资企业,力纳克非常重视中国本地客户,并已经在本地化上做出了非常多的投入。

对于企业创新这一话题,西蒙认为,尽管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的情况不完全相同,但是创新仍然是企业需要坚持的重要原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所谓创新,不仅仅是产品的创新,还包括团队要始终保持勇于打破常规的精神,还有商业模式的创新,比如如何始终保持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性,又比如研发的持续性等等,可幸的是,这些都是力纳克一直坚持的。力纳克始终认为,医疗器械企业要想走在行业前端,必须加大在创新上的投入。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