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太极藿香十年战略规划暨2017年计划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2017年04月12日13:37

会议现场

2017年3月17日,太极集团携手华润湖北医药在武汉召开太极藿香正气液十年战略规划暨2017年湖北计划会。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副总经理余军、华润湖北医药董事长杨四知、总经理王勇、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以及湖北医药界的37家商业和65家连锁,共计208人出席会议。

2016年太极藿香正气液单品种全国销售过10亿元,其中湖北突破3000万元。华润湖北作为湖北市场藿香正气液的总经销商,总经理王勇表示:湖北省太极藿香正气液2017年将确保完成5000万元销售,力争销量翻一番。

作为湖北第一个藿香销售将过千万的地级市场经销商—宜昌市康鑫医药,其董事长徐良国带来了《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经验分享,发言中他强调自己每个夏天都要给在英国留学的女儿邮寄藿香正气液,并信心满满的表示宜昌市太极藿香正气液2017年将确保完成销售1500万元。

在过去,“药店客流减少”、“关店潮”成为了药店老板口中的高频词,大家都在感叹市场竞争激烈,生意不好做。但是2016年湖北正和大药房姑嫂树路店创造了年销售藿香正气液140件,同比增长100%的骄人成绩。浠水县作为湖北省第一个销售过百万的县级市场,当地经销商天和药业副总经理占爱萍女士指出:太极与天和强强联合,必将再创辉煌。

中国第一届太极藿香消暑节湖北省藿香冠军大使、十堰用心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优秀店长刘好女士作《精诚合作,共筑黄金单品》演讲,切实从从业人员角度分享藿香故事,展现一线销售人员大力支持藿香正气液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太极集团西南营销总部总经理韦平先生明确了太极藿香正气液2017年湖北销售确保5000万元的目标,两年力争突破亿元大关。

2000年,太极集团成功开创“全员营销”管理模式,并获得了国家管理成果一等奖;2016年“有序营销体系”的横空出世、藿香正气液总经销权拍卖更是中国医药工业和商业发展的分水岭。

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在大会上分享了《有序营销,打造中国王牌药》,阐述了有序营销的理论,并介绍2017年藿香正气液将全部进入东南亚10个国家,未来5年还会加速进入非洲、南美市场,至2027年,海外市场总体销售目标100亿。

来源:太极集团网站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