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世界帕金森日·关爱,从了解开始

【图解】帕金森病,你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儿

2017年04月11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4月11日(周二)上午10:00-11:0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推出“世界帕金森日”特别策划,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功能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凌至培和老年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王振福,为您带来长达一小时的科普问诊直播,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渴望与专家交流的您,千万不要错过!

提问方法: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入“问诊”栏目进行提问,直播开始前、节目进行中均可提问,先问先答,相同或相似提问,由专家筛选回答。

扫描二维码,或在苹果市场、各大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即可下载。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提问。

重要提示:

提问尽可能详尽,如年龄、性别、具体症状等写清楚。诊断证明、照片(隐私图片将不会显示,只在后台给医生查看)可在“提问框”右下角内添加图片发送。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咨询、就诊建议,只作为您的就医参考,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 

(责编:高奕楠、赵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