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食品安全”专场

庞振国:食品企业应不断强化“守法尚德”责任意识

2017年03月03日10:3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 刘倩/摄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 (记者高奕楠)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人民网与健康时报联合主办的“食品安全”专场论坛上,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食品企业应不断强化“守法尚德”的责任意识,扩大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方面的投入。

庞振国说:“新《食品安全法》实施一年多来,我们切实感受到政府在制度创新、手段创新和方式创新上的有益探索。 全国食品安全水平在不断提高。”

食品安全,不但攸关个人切身利益,更与民族和国家前途息息相关。庞振国表示,全社会都应该营造守法尚德的风气,整合多方资源扩大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方面的投入,切实将新《食品安全法》落到实处。“企业就像小社会”,质量控制同样需要全员参与。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