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微医贝联与和美医疗战略签约 打造互联网妇幼平台

2017年02月22日16: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今日,微医贝联与和美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上,全国互联网妇幼平台运营方微医贝联首次宣布其互联网妇幼平台最新战略,构建线上线下闭环的妇幼生态,为用户提供孕产育全周期的一站式健康服务。本次签约,是继去年2月19日全国互联网妇幼平台发布后的一次业务整体升级。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规划,微医贝联将依据互联网妇幼平台优势,精准获取用户画像,在和美妇儿医院的优势区域与其线下医疗机构进行合作。双方将通过优势资源互补,共同设计运营围绕孕产育全周期的服务产品,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整合的一站式健康服务方案。

据了解,微医贝联是国内最大的母婴健康服务平台,拥有互联网妇儿医院牌照资质,已和全国382个城市1500家妇儿医院建立了Hos-WiFi网络服务合作,覆盖医院年总门诊量3.5亿人次。微医贝联在一年时间内整合了微医母婴板块的全国专家资源和贝联深度连接医院的能力,目前拥有妇儿实名注册用户超过6000万人,可提供在线咨询妇产儿科医生10000名,已签约妇产儿科医生40000名,妇产儿科累计使用医疗服务超过2亿人次。

和美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是在港股上市的妇产医院集团,专注于医疗投资、医院管理、医疗品牌运营领域,在北京、深圳、广州等核心城市拥有10余家实体医院,按照国际推行的JCI标准运行。

签约现场,和美医疗董事长林玉明表示,微医贝联专业的互联网医院运营能力与全国的在线专家资源,加之和美医疗在线下优质医疗的供给能力,二者的合作为线下医疗机构插上了“翅膀”。双方互补优势的有机结合,定会给妇幼健康服务领域创造更多想象空间,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就医体验。

“微医贝联是微医垂直深度运营的落地尝试,而与和美医疗的合作正是微医贝联妇幼垂直平台战略的深化。”微医创始人、微医贝联联席董事长廖杰远表示,“互联网妇幼医院是一个开放的平台,通过与线下专业优质实体医疗机构的合作互补,可打破双方发展中的用户和医疗资源的获取瓶颈,快速形成线上线下闭环和复制性扩张,构建一个全新的妇幼健康服务业态。”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