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最美基层好医生”推荐展示活动投票2月10日截止

2017年01月22日14:5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更好地宣传“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宣传具有创新举措、卓越贡献的基层医务工作者,增进全社会对医疗卫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国家卫计委有关部门支持指导下,人民网、中国医药报、健康时报社、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共同发起了“最美基层好医生”推荐展示活动,活动得到了好医生药业集团大力支持。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最美基层好医生”推荐展示活动网上投票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10日17:00。网友可以登录人民网“最美基层好医生”推荐展示活动专栏(http://health.people.com.cn/GB/26466/401878/407643/index.html),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首届“最美基层好医生”全国推荐展示活动自2016年2月正式启动。期间,人民网、《中国医药报》记者多次前往偏远山区对优秀医生进行深入专题采访报道,有多名优秀基层医生的典型事迹在媒体上报道,他们情系乡亲,以救死扶伤为己任;默默奉献,为百姓健康倾心倾力,展示了“最美基层好医生”大爱形象。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