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云南省耿马县:田态云

2017年01月05日09: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田态云,男,汉,本科,党员,1980年11月。

工作单位:云南省耿马县华侨华侨管理区卫生室

从事医生工作年限:16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荣誉等主要事迹:

2001年在祖国边陲富福乡参加工作,主要负责防治疟疾及门诊常见病的诊疗工作,2003年被当地政府提升为副院长,2004年被县卫生局调到田排山乡任院长,一任就是8年,在8年期间,认真履职,业务收入从开始13万增到83万元,田排乡地处山头,工作生活非常艰苦,当地百姓贫困,工作开展非常困难,但通过积极探索发展,充分发挥乡村医生的潜能,调动村医的工作积极性,走全农村卫生基层网底,积极参与农村卫生工作,8年间,田排乡卫生院各项工作都发生质的飞跃,收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我也因此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医务工作者”“优秀管理奖”“云南省科技兴乡贡献奖”的荣誉称号。

2011年被卫生局调入华侨卫生院工作,任院长,华侨卫生院属于国企卫生院,后被归为地方,出现了很多问题,我到任后,进行大力改革,通过不断努力,现在各项事务蒸蒸日上,受到病人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