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将韦瑞德纳入基本医保

王瑞芳

2016年11月18日08:27  来源:健康报网
 
原标题:内蒙古将韦瑞德纳入基本医保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将国家谈判药品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片(韦瑞德)纳入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至此,国家3个谈判药品均已被纳入该自治区医保支付范围。

该自治区药品器械集中采购服务中心已将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片挂网采购。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根据诊疗需求,与企业签订采购购销合同,在2016年~2017年采购周期内,按谈判价格直接网上采购。医疗卫生机构的采购数量暂实行单独核算、合理调控,鼓励优先采购和使用谈判药品。(记者王瑞芳 通讯员王栋明)

(责编:盛月、权娟)

推荐阅读

常吃四种菜让你多活几年 山珍海味虽然可口,却不一定健康。如今人们吃东西,营养健康往往摆在首位,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吃的贵并不代表着吃的好。在中国本土的“菜”中就有四种,看似不起眼,却被老祖宗称为“长寿菜”。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入冬干燥,这款又甜又润的汤水 一家人都爱喝! 入冬后,不少市民已经注意到自己的皮肤开始变得干燥,口鼻咽部也有些干痒。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综合科主任杨小红指出,这是由于空气中水分减少,人体随之产生的一系列不适。此时,仅仅给皮肤补水是不够的,你的身体也需要做足“滋润”功课。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