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泉州市将食品药品监管纳入综治大网格

2016年11月03日08:37 | 来源:中国医药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泉州市将食品药品监管纳入综治大网格

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于日前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食品药品监管网格化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基层食品药品监管网格化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及要求,对县(市、区)级局任务分工和时限进行明确,并要求通过三个阶段的工作推进,完成基层食品药品监管专业网格运用模块建设,并融入当地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实现人员、终端、数据的共享和业务流程的协同。

根据泉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快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平台和社区服务窗口整合建设的实施方案》,泉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着手进行模块开发,现已完成并进行联调测试,在福建省率先完成全市统一纳入综治大网格平台,即在“泉州市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增加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模块。

与此同时,泉州市还于近日积极组织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德化县和网格化试点泉州市洛江区等条件比较成熟的街道网格点进行试点,并着手对网格员进行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业务培训、指导,切实提高其食品药品监管能力。(蒋守福 黄刚毅)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