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书记调研民族医药工作

张海虎

2016年10月21日08: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原标题:青海省委书记调研民族医药工作

日前,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深入该省海南、黄南藏族自治州,就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工作进行调研。

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藏医院,王国生走进门诊藏药房、药浴科、治疗室,详细了解医院基本情况、藏医特色诊疗技术、藏医养生保健等,他鼓励医院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传承弘扬好民族医药文化,坚持中西医相结合,提升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看病就医。

王国生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正确把握、全面贯彻新形势下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加强调查研究,找准短板所在,加快推进健康青海建设。(张海虎)

(责编:盛月、权娟)

推荐阅读

23省市自来水检出致癌物?专家揭真相 近日,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国家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公布了对全国饮用水系统中“亚硝胺类消毒副产物”的检测报告。结果显示,我国饮用水中检出9种亚硝胺类物质,是世界上亚硝胺最为多样的国家。消息一出,引发起公众对饮用水安全的担忧。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胶原蛋白能让你更有“面子”? 专家称美容作用小 近年来,虽然胶原蛋白产品一直备受争议,但市场销售却依旧如火如荼,且产品种类不断丰富,胶原蛋白粉、胶原蛋白口服液以及不同形态的胶原蛋白肽琳琅满目,而不同产品能够产生的功效,也是众说纷纭,令消费者困惑不已。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