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民营妇产医院发展的春天还有几道玻璃门?

2016年10月14日07: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营妇产医院发展的春天还有几道玻璃门?

  第三道玻璃门:价格

  中产阶级完全可以接受

  在北京,既不降低生活品质,又能生二孩的家庭,可以说都是不差钱的。尽管如此,价格仍是一道深埋在心底的玻璃门,看不见但确实存在。

  作为高端妇儿民营医院,这个“高端”如何理解呢?老百姓一提高端就是一个字“贵”。而谭院长则认为,“高质量的医疗品质才是高端的核心价值。一分价钱一分货,话糙理不糙。对于内心追求品质的人来说,价格不是障碍。我们的价格,中产阶级完全可以接受。”

  “产检套餐从12孕周到40孕周共13次,共计20780元,整套购买还有88折优惠;如果顺产住标准间,提前预定床位,优惠后价格只需要42495元,这个价格享受的是曾经服务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安贞医院等大医院的产科专家提供的医疗技术服务,还有宽敞舒适的就医环境和人性化的服务,绝对是物超所值,甚至比有些医院国际部产房服务价格更实惠。”谭院长说道。

  “如果是剖宫产标准间则是67620元,提前4个月定床位优惠后为59506元;如果产检以及顺产一起购买是60781元;如果产检以及剖宫产套餐则约为7.8万元。住院期间孕产妇的营养餐都是免费供应。对于中产阶层来说,这个价格是可以接受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当然,公立医院虽然环境拥挤,挂号难,但是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医保报销和享受生育险报销,民营医院则没办法报销,只能走高端的商业保险。“美中宜和目前可以接待的直付合作机构有4家,分别为中意人寿、安盛救援、商保通以及万欣和。孕产妇们也可以考虑选择商业保险。”谭院长补充说。

  对于孕妇这个人群来说,既坚强又脆弱,心灵上需要更多的关心,而做妇儿医院,面对的是延续生命和承担社会传承重担的人群,谭春英院长对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的管理理念很赞同,也一直在不断的执行着:“我们更需要秉持以对生命的敬畏之心,提供安全、专业、高品质的医疗服务理念来办院,其实做医疗并不是单纯的冷冰冰的技术,还需要在保证医疗安全和高精尖技术的同时,投入更多人文关怀,才能让医疗变成一种高品质的服务,在这里我们都是从患者出发,把所有工作往前做,做孕前咨询,做科普宣传,做产前筛查和诊断,做应急预案,做风险控制……等等,只有把这些医务管理好,加大医疗投入,吸引优秀医生,才能实现高品质医疗。”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