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辆救护车捐给贫困县

2016年09月26日08: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潘跃)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日前举行捐赠100辆救护车发车仪式,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等8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家贫困县医院捐赠100辆救护车,以健康扶贫、医疗扶贫等方式,帮助医疗资源向基层和农村拓展,让更多的农村群众享受专业、便捷的医疗服务。

  “思源救护”项目于2013年全面启动,并定下到2020年向全国592个国家级贫困县每县捐赠3辆救护车的目标。截至目前,在民政部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的关心下,在爱心企业的支持下,“思源救护”已捐赠1398辆救护车,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26日 23 版)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秋季进补易跑偏 正确进补大盘点 迎来秋分时节后,可以进补了,特别是针对北方天气特点,应补肝益肾、益气养血。当下,很多人因为气血不足而表现为面色苍白、心悸气短、精神疲倦、体虚潮热、腰酸腿软等症状,需要进补,但是进补不能跑偏了。秋季进补大盘点,教你如何正确进补度过“多事之秋”。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癌症真相:免疫力≠抗癌力!免疫失调才是元凶 社会上关于癌症最大误区可能认为它是免疫力低下之故,提高免疫力就可防范癌症,故推销保健品、食品给癌症患者时,只要沾上“提高免疫力”的边,就大行其道。因为人们总觉得:免疫力不是越高越好吗?其实,免疫力不等于抗癌力。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