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2016专题策划>>9·22慢粒日(商业专题)

9·22慢粒日专家寄语【6】

2016年09月20日13: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中国人民解放军血液病中心血液科主任 白海

亲爱的病友:你们好!

在我们迎来第七个“国际慢粒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总医院血液科、全军血液病中心,向你们及家属致以最真诚的问候!

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这个可憎的疾病,它深深地隐藏在患者的骨髓和血液里,作为日夜守护患者的血液科医务工作者,我可以看到、听到和理解每位患者的疾苦,能深切的感受到每位患者在与病魔抗争时发出的无奈、沮丧、甚至愤怒。幸运的是,医学在进步,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因为靶向药的出现已由难治大病转变为可控可治的慢性病,近十年来,越来越多的慢粒患者回到了明媚阳光中生活,露出了幸福的笑脸。现在,又一个慢粒患者的福音就要到来,实现无治疗缓解。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现代医学的进步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慢粒患者能够实现这个伟大愿景,达到停药治愈!

路漫漫其修远兮!为了广大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的健康与生命、为了慢粒患者家庭重新获得完美生活,我们将勇往直前、继续医学科学的探索和追求,把最好的、最新的医学成果奉献给大家。再次祝愿所有的慢粒患者身康体健,早日康复!

(责编:崔元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