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德瑞悦达合资公司项目在京启动 在华运营透析诊所

2016年07月11日09: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1日北京电 (李彦增)8日上午,江苏悦达集团与瑞典德瑞医疗集团合作的肾透析项目——德瑞悦达合资公司项目在北京启动。该项合作协议于今年5月签署,旨在为中国提供肾病医护服务。

德瑞医疗(Diaverum)首席执行官暨总裁Dag Andersson先生与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王连春先生携公司同仁共同启动德瑞悦达合资项目

活动现场,德瑞医疗首席执行官暨总裁Dag Andersson先生出席仪式并表示,本次合资项目合作旨在为中国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医护服务。

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王连春称:“通过本次合作,我们将利用德瑞医疗的全球医疗专长和经验,结合悦达集团强大的本地网络和财务专长,将使本地医疗系统和病患受益匪浅。”

“本次携手悦达集团,我们将大幅度加强中国的肾病医护能力”。德瑞医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范澍女士表示,作为一家纯粹的服务提供商,德瑞医疗独立于任何一家产品公司,完全以病患的治疗需求来对产品进行定制。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大众提供更好的医护质量。”

据介绍,瑞典德瑞医疗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独立肾病护理机构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医疗设备、医疗技术和医疗团队。悦达集团是中国百强、江苏五强、苏北第一的大型国有企业,健康产业更是集团“十三五”时期着力打造的八大支柱产业之一。 

(责编:权娟、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