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新闻要闻

惊悚!印“死亡”男子解剖台上复活吓坏工作人员

2015年10月17日09:3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惊悚!印“死亡”男子解剖台上复活吓坏工作人员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近日,印度一名男子被判定死亡后,在被送去解剖室的途中突然苏醒,吓坏相关工作人员。

  据悉,警察在公交站发现这名男子时,他已经昏迷不醒,遂被立即送至医院。医生查看该男子的脉搏后宣判男子已经死亡,于是工作人员根据医生指示直接将男子送至太平间。但不久,工人在搬运男子尸体去解剖室的途中发现他仍有生命迹象,他们在惊恐之余立即将该男子送至重症监护室,但是男子在苏醒后不久再次死亡。

  该事件被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医院和警察局都相互推卸责任。在社会舆论声讨之下,医院承认,该事件是由于该男子的主治医生没有按照院方程序办事而造成的。原来,医生宣判该男子死亡后,他就被要求直接送到太平间而非送至临时病房,这才导致了这一死而复生的惊悚事件的发生。(实习编译:李智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