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聊城市中医医院>>眼科专家

苏凤军医生资料

2016年08月22日07:45 | 来源:聊城市中医医院
小字号

苏凤军,女,博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眼科副主任

个人简历:1995年毕业于邯郸医学院,2009年获得硕士学位,2014年获得博士学位。山东省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委员会委员,聊城市眼科学会委员。曾先后在多家医院进修学习,参加各种学习班数次,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已经独立完成白内障复明千余例。

特色专长:以视网膜脱离,玻璃体积血、白内障、青光眼、斜视、泪囊炎等的手术治疗及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疑难眼病为专业技术特长。

科研著作及荣誉奖项:2010、2011、2012年连续3年被评为院先进工作者;2011年被评为聊城市三八红旗手。

科研及发明专利:

2004年科研“糖网胶囊改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微循环的临床研究”,成果水平国内领先。

2014年科研“糖网胶囊治疗早期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疗效观察”,组织鉴定单位为山东省卫生厅。

2011年科研“从金匮虚劳肝血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研究” 。

发明专利1项,发明名称“治疗中心性浆液性脉络膜视网膜病变的中药制剂”。

著作两部:

《眼科临床指南》中医古籍出版社出版。

《糖尿病性眼部并发症知识问答》,天马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出版。

论文:

玻璃体切除联合内界膜剥除治疗黄斑裂孔的疗效观察,2013.12《临床眼科杂志》;

激光联合参肉明目合剂治疗非增生期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125例,2014.6《山东中医杂志》;

血府逐瘀汤治疗陈旧性玻璃体积血44例疗效观察,2010.10《山东中医杂志》;

桃红四物汤加减治疗视网膜震荡28例,2004.12《中国民间疗法》;

糖网胶囊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120例临床分析, 2008.12《中国社区医师》;

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疗效观察, 2008.11《山西中医》;

龙胆泻肝汤治疗全色素膜炎的临床观察, 2004.8《河南中医》;

中浆ⅠⅡ号治疗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30例,2002.3《新疆中医药》。

  门诊时间:周二、周四全天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