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飞鹤携手京东开启28天领“鲜”计划

2023年08月08日17:15 来源:人民网

8月7日,飞鹤携手京东开启28天领“鲜”计划。“我们希望把更新鲜的奶粉送达到消费者手中,生产日期越新鲜,越能够保持奶粉的鲜活。”飞鹤电商事业部总经理袁总在发布会现场说。

发布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此次飞鹤做出了28天新鲜送达的承诺,28天指的是从生产日期开始到送到消费者手上的时间,而不是单纯的从用户下单到收到一罐奶粉的时间。

“基于京东超市奶粉28天新鲜战略,我们联合飞鹤创新升级了可以响应‘28天新鲜’的自营模式和物流配送能力,首批将推出卓睿系列部分商品作为试点,率先实现‘奶粉28天新鲜’送达。”京东超市洁护母婴业务部总经理牛英华表示。

据飞鹤方面介绍,除持续践行“鲜萃营养28天送达”的承诺,后续还将与京东进一步开启深度合作,借助京东智能化供应链能力,及时捕捉并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好奶粉,为行业树立新标杆,助力中国奶粉行业升级。

(责编:董童、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