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飞鹤528中国宝宝日启动“童心陪伴100分行动” 

2021年05月31日12:54 来源:新华网

  5月28日,以“童心陪伴 领跑未来”为主题的“5.28中国宝宝日”倡议活动在广州举办。会上,开展了多个以关心宝宝成长为主题的活动,现场启动了“童心陪伴100分行动”。

  近年来,关爱宝宝健康成长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其中,越来越多的家长因工作忙碌对孩子缺乏有效的沟通和互动,关注到这一现象的飞鹤与中国奶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等20余家单位在2018年倡议设立5.28中国宝宝日,希望借助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以及社会的力量,探讨解决方案。

  如今,该活动已经开展第四年,通过组织各种各样的亲子、专家讲座等活动,提高了千万家庭的陪伴意识。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宣布“世界上最大的由帐篷拼成的数字”挑战成功

  活动现场,飞鹤邀请的亲子家庭家庭与飞鹤一起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由528顶帐篷拼成的“528”数字图案,由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认证,完成“世界上最大的由帐篷拼成的数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528“这个数字也成为新的世界纪录。

  与会各方共同启动“童心陪伴100分行动”

  发布会上,关心中国宝宝成长的各方代表从家庭层面、社会层面和企业层面表达了对于陪伴的理解和倡议。并共同启动了“童心陪伴100分行动”。

  “我们倡导童心陪伴100分,是希望父母能真正做到100%用心,比如每天拿出100分的时间,并长期坚持,陪孩子做100件事情等,做好陪伴的时间和质量保障。”中国飞鹤副总裁魏静说。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表示,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一起营造良好的陪伴氛围,给予中国宝宝们100分的童心陪伴。(沈美)

(责编:李源、董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