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儿所百位专家开展7天“云端”义诊

2021年05月22日20:41 来源:人民网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表达对广大儿童的关爱,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将开展为期一周的“云端”义诊活动,为广大儿童及家长朋友们答疑解惑。

据首都儿科研究所相关人士介绍,自5月31日起至6月6日,将有175名专家将在线上为群众义诊,本次义诊涵盖了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新生儿内科、普通(新生儿)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皮肤科、保健科等23个临床科室,并增加了具有儿科特色的遗传门诊、育儿咨询门诊、药学咨询门诊和护理门诊。

该人士还提醒想参与义诊咨询的家长朋友,可关注“京医通”微信公众号,在底栏选择“挂号”后从医院列表中选择“首都儿科研究所”,在医院主页左侧栏“六一义诊”类目下,选择要挂号的科室、号源和时间。然后,可以选择就诊卡并填写诊前描述、确认挂号信息,医保患者还要选择报销方式后,线上义诊号即成功预约。家长要按就诊时间提前进入候诊室报到,等待医生接诊。需要注意的是,近一年内在首都儿科研究所就诊过的患者才能参加本次义诊活动,家长要按就诊时间,提前进入候诊室报到等待医生接诊,在义诊过程中开具的药品、检验等诊疗项目需要支付相关费用。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