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鱼跃召开“无限未来”主题医疗器械新品发布会

2021年05月14日08:16 来源:央视网

5月12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鱼跃医疗在上海召开了主题为“无限未来”的医疗器械新品发布会,上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专家、合作伙伴和媒体人齐聚一堂。

会上,鱼跃重磅发布了四款新产品:专注指血检查和持续葡萄糖监测临床综合解决方案的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安耐糖、采用国内首款更换式便携分子筛的新款便携式制氧机Spirit-3、适合家用的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HF-60M、以及新款自动体外除颤器M600。

据鱼跃医疗相关人士介绍,便携、舒适、智能、协同,这些对智慧医疗曾经的想象,已成为鱼跃发展全景中的一隅。未来,该集团有望在医疗器械进口替代、基层市场扩容、民营医院快速发展等背景下,进一步引领产业发展,提升中国品牌的全球竞争力。同时,还将继续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