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钢园“五一”活动多 观众可VR体验《四渡赤水》

2021年04月29日08:35 来源:北京晚报

首钢园服公司昨天披露,今年“五一”期间,首钢园将举办“嗨in首钢园——‘五一’优惠季”活动,包括三高炉40米平台参观、水下展厅百年首钢展、科学未来星体验馆、VR体验、创意集市等项目。

观众可沿三高炉阶梯拾阶而下,行走于环形长廊之中,了解百年首钢大事记。在三高炉水下展厅,108幅画作将带领观众回顾钢铁生产的年代。

沿指引走到地下1号展厅,观众可领略AR等新技术,还可与机器人互动,智能书法台、智能篮球、脑波闪电侠、无线脑波人际灯、智能空气架子鼓、智能空气吉他等活动更适合家长带小朋友一起体验;地下2号厅红色主题VR体验《四渡赤水》也将推出,爱国主义教育将走出陈列馆和战斗遗址,让观众仿佛置身战争场景,领略数字技术带来的沉浸式红色旅游体验。

位于户外的三高炉南广场将举办创意生活嘉年华活动,包括艺术设计、时尚潮流、环保低碳等不同生活方式的创意市集、阅读者系列沙龙与文化艺术展览、创意工坊、城市沙龙、专题论坛等。

“五一”期间,首钢园还将举办极限公园“体育+年华”运动会、墨甲机器人表演等活动,网红店茶钢儿、工舍酒店都将推出优惠套餐。

小贴士:观众提前通过“AI尚首钢园”小程序购票能免费获赠首钢汽水一瓶。(记者 潘福达)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