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推出新品 布局新消费市场

2021年04月09日09:22 来源:人民网

4月7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以下简称中葡酒业)推出小产区风土特色的尼雅传奇,运用膜分离技术的天方夜谭葡萄富集酒,以及结合新疆独特生态林果资源开发的系列果味白兰地等多款新品,布局新消费市场。

中葡酒业董事长李向禹表示,中葡酒业以创新之姿和工匠精神,迎战新消费时代,推出科技与品质双重突破的混酿力作。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表示,随着国内消费的升级,消费对葡萄酒产品品质和个性化需求有了更高的要求,这是国产葡萄酒企业的发展机遇。

当天亮相的天方夜谭葡萄富集酒采用的是极具创新性的渗透汽化特种膜分离技术,中葡酒业生产管理部经理党国芳指出,“该技术完全不同于传统高温蒸馏,在温和的生产工艺下,葡萄酒中的酒精和香气等成分被充分保护和富集,最终生产出酒香丰富怡人、入口醇和、回甘、特点鲜明的葡萄富集酒。”

(责编:李源、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