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三品四香”全明星阵容出击 古井贡酒释放“春”的答案

2021年04月04日13:12 来源:人民网

四月的蓉城热情似火,一切皆因春糖。

作为白酒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时隔两年“珊珊来迟”的春季糖酒会获得了空前的关注。经过2020年的市场洗礼,经销商更是清醒的认识的,手握名酒才能手握未来!拥有两大“中国名酒”、一家区域老名酒的古井贡酒展厅成了经销商“踏春”的不二之选。

4月3日,在四川省人大会议中心大成宾馆,自上午九点钟起,就有酒商陆续的到来,迎接他们的,是古井贡酒+黄鹤楼+明光酒业三重出击的占地2000平米的独立展厅,这也是古井贡酒春糖展厅开放的第一天。

2021年,古井贡酒以2.002亿与安徽明光酒业达成战略合作,明光酒独特的绿豆香型为古井名酒家族再添新锐。至此,古井贡酒成为拥有“三个品牌”“四种香型”“三地产区”的中国名酒企业。本届春糖,也是古井贡酒“三品四香”全明星阵容的首次出击,对于全国的经销商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财富机会。

现场有专程赶来的经销商表示,2020年春节期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作为央视春晚特约播出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年份原浆·年三十的上市带动抢购古井贡酒过大年的热潮。本次春糖古井三大名酒的阵容,即便来时已经有所准备,依旧感到震撼。近年来,古井贡酒加速全国化,这次来春糖就是专程为古井而来,在行业集中分化的调整期,只有选择古井贡酒这样品牌、实力兼备,还在高速发展期的企业,未来才能走的更远。

好的展览离不开好的展品。在这2000多平的展馆中,古井贡酒、黄鹤楼、明光酒业三大品牌的核心品系全部亮相,专人咨询对接服务收获大量好评。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酒水行业而言,新的一年是从成都春糖开始,2021年4月3-7日,在位于成都四川省人大会议中心大成宾馆的“古明楼”展厅,相信广大经销商能够找到“春”的答案。

(责编:李源、初梓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