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君乐宝奶酪棒新品上市发布会举行

2021年03月17日16:23 来源:人民网

3月16日,君乐宝乳业推出奶酪产品,奶酪棒新品“领涨品类 出奇制胜”上市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君乐宝通过双品牌运营方式,瞄准儿童即食奶酪市场,推出涨芝士啦增聪配方奶酪棒,同时对思克奇儿童配方奶酪棒进行全面升级,满足消费新需求。

负责人介绍,近几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消费提档升级和奶酪营养价值的广泛传播,儿童奶酪棒以其营养成分高,口感、造型比较符合孩子的喜好,市场快速发展。

负责人表示,从“喝奶”转向“吃奶”的时代来临。为了让更多儿童享受到奶酪的营养价值,君乐宝打造适合儿童的配方奶酪棒。同时,君乐宝奶酪产品还联手央视动漫集团经典卡通形象,引领儿童零食营养、健康新风尚。

负责人称,对于未来发展,君乐宝将依托目前在上海成立的奶酪研发团队,布局全国市场,并预计年内布局年产值约10亿的奶酪工厂,持续开发更多创新产品。

(责编:崔元苑、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