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37家餐饮单位将入驻环球主题公园

2021年03月08日08:44 来源:京报网

  环球主题公园内将引入37家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和21家食品流通经营单位。近日,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将首批58份《食品经营许可证》送到环球主题公园,目前,58家餐饮及食品单位已通过审批。

  近日,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在接到环球主题公园统一提交的申请材料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抓紧审核,1天时间就完成了所有58份申请的审批,并通过送服务上门的方式将许可证送到申请人手中。

  为了更好地服务环球主题公园项目建设,通州区市场监管局专门成立了环球度假区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专班,制定了《北京环球度假区建设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并建立了定期调度、联络员、主动上门服务等7项机制,通过专班统筹、专题研究、专人对接、专访上门、专业服务,为环球主题公园按期开园做好了前期服务和保障。(记者张楠 通讯员裴新军)

(责编:崔元苑、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