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武汉体育馆:春节期间场地供不应求

2021年02月24日09:11 来源:长江日报

  农历大年初六一大早,长江日报记者来到了武汉体育馆。还不到9时正式开馆,体育馆内已经热闹非凡,一楼的八块场地上,几十名羽毛球爱好者正在你来我往,挥拍对战。

  丁玉宝是一位资深的羽毛球爱好者,他给自己所在的运动群起名“晨练羽飞”,群里大概有120余人。当天一共来了5人。他说,“以前过年我也喜欢回乡里串串门。今年国家提倡就地过年嘛,我就跟朋友们在这里运动一下,感觉也蛮好。”

  场边的张绍琦一边擦拭着额头的汗水,一边向记者说,他就住在硚口,从家里到体育馆也就十多分钟。今天与他一同来的有同学,也有好友,住得最远的在光谷。“平时不常见的亲朋好友趁假期在球场上见见面,既联络了感情,又出了汗健了身。”他说,“感谢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休假时间,为我们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

  据前台值班的张师傅介绍,武汉体育馆位于城市中心,交通便捷,前来打球的市民很多,过年期间除了大年三十晚上,几乎是天天爆满,场地供不应求。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五,先后接待了600多人次。

  体育馆场地联系人李莉说,免费开放期间,体育馆的相关工作人员轮流值班,每天都是提前个把小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为前来健身的市民提供了周到贴心的服务,得到了一致好评。(记者朱文秀 高崇成 张琳 通讯员冯佳)

(责编:张文婷、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