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公社穿越、夜游赏灯、乘风破浪…海口过年乐趣多

2021年02月14日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公社穿越、夜游赏灯、乘风破浪…海口过年乐趣多

  游客在海口“乘风破浪”。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中新网海口2月14日电(凌楠 熊丽丽)电影公社里玩“穿越”、扬帆出海乘风破浪……春节期间,海口推出丰富多彩的新春旅文活动,为市民游客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旅游环境。

  游客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拍照。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今年是第一次在海口过年,趁着好天气,在海口欣赏碧水蓝天的美丽景象,令人心旷神怡。”甘肃游客李仪飞全家乐享其中。李仪飞是海口一工地“留琼过年”人员,大年初二,他带着一家三口前来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游玩。

  游客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游玩。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里,游客体验“穿越”1942年的重庆街景,或下“南洋”、走影人星光大道及探访《芳华》拍摄小院……“白天+夜晚”不打烊的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夜游”让海口城市旅游更有活力。海口狂欢水世界在冬休水上运动项目之后,适时“切换”面孔,做起了夜游文章。今年春节推出了光影网红打卡地。

  “大年初一晚上逛了,今晚还想去逛,是真漂亮,没想到海口还有这么好看的夜游产品。”来自广西南宁的游客刘香香说。

  据海口狂欢水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前,水世界特邀国内知名灯景设计团队精心打造迎春灯园,现场除了好看的各式灯景,还设有一系列好玩的互动光影项目,此外,活动现场还有电音、美食、舞蹈快闪、互动游戏等游玩项目,为市民游客带来多样化的新春体验和非同一般的视觉盛宴。

  从2月11日到2月21日,海口市长堤路钟楼每晚上演大型光影秀——《光景·钟楼》。色彩各异的元素在钟楼上不停变换,通过立体声光向市民游客展示海口海洋文化、南洋文化,增添夜间节日氛围。

  出海体验海上运动、新春“犁海”别有味、乘风破浪更带劲……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帆船、帆板、游船、游艇等全新的“玩海”方式,成为市民和外地游客必打卡的好去处,游客在尽情领略海口西海岸滨海无限魅力的同时,享受着“乘风破浪”的乐趣。

  冬日里,在海口西秀海面上,随着游客的阵阵欢呼与笑声,一艘艘龙骨帆船迎风启航,扬起片片帆影,给新春里的海口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游客带着家人来码头,登帆船、踏帆板、坐游艇……新春“犁海”别有味。

  “蓝天、白云、阳光、沙滩,印象中的海口是一座富有海滨旖旎风光的城市。”来自江西南昌的游客王锐说,出趟海换个角度看海口,从海上把海口几个重要的景点都游了一遍,收获的不仅仅是风景,更多是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从2月11日至17日,公共码头每天提供250个免费体验海上运动名额,市民游客可通过电话方法预约报名,在专业的教练领航下,与朋友家人一起享受海上的自由与刺激。 

(责编:刘佳、连品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