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邢台6635家餐饮单位恢复经营

2021年01月26日16:24 来源:河北日报

1月25日,邢台市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第19场新闻发布会。1月24日0时至24时,该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从南宫市重点管控区域检出。1月25日0时至12时,该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据通报,1月25日,邢台市新增出院确诊病例4例,累计出院11例,均转入康复治疗阶段。截至目前,除南宫市、隆尧县外,该市其他县(市、区)没有疫情。同时,1月23日、24日,南宫市开展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共采样110459人份,已全部出结果,共检出阳性样本4例,即前述4例确诊病例。隆尧县开展了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采样446049人份,截至25日12时,检测出结果138010人,全部为阴性。

记者了解到,邢台市围绕冷链食品监管采取了切实举措。严把源头输入关、市场监管关、核酸检测关、追溯管理关,督导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按要求录入“河北冷链物品追溯管理系统”,做到来源可溯、去向可追。

针对餐饮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邢台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已制定出台相关方案。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635家餐饮单位恢复经营。(记者邢云)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