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菲仕兰中国获评“2020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2021年01月12日13:4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菲仕兰中国荣获全球人力分析和咨询公司卓越职场?(Great Place to Work?)颁发的“2020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奖项。

“2020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奖项共有38家公司进入榜单。108家公司的150,000名以上的员工,参加了卓越职场?的 Trust Index? 调研。Trust Index?员工调研结果显示,有82%的菲仕兰中国员工代表公司的不同业务部门参与了调研。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菲仕兰在职场上强化"我们的目标,我们的计划"战略,通过将“共赢”嵌入到员工日常工作以及业务和项目管理中,员工可以充分具备主人翁精神,并以使命为导向,最终为菲仕兰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菲仕兰人力资源副总裁徐耀东表示:“菲仕兰中国员工齐心协力的团队工作状态,让我感到非常自豪。这尤其体现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我们的员工所表现出的敏捷性和灵活性。通过数字化途径,利用备用设备去调整我们的运营工作,促使菲仕兰中国成为一个更敏捷灵活的组织。同时,我们的领导层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包容的环境。”

菲仕兰相关负责人介绍,菲仕兰还赋予女性平等的管理权。菲仕兰中国领导团队中也有一半是女性。同时,菲仕兰培训和面试新的管理者,让他们可以在情感层面与员工建立联系,并在各个层级的管理中融汇人情味与智慧。

菲仕兰相关负责人表示,菲仕兰中国管理层齐心协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职场环境的同时,也以身作则,以合规标准为中心、以道德为原则开展业务,并保持对中国和中国消费者的长期增长计划和承诺;提高能力,为培养毕业生提供的平台,提高中层管理人员水平,加强领导职能;始终将员工健康和安全列为首要前提。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