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西省南昌市:杨海英

2020年10月27日16:4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杨海英,女,汉,大专,群众, 1978年 6月

工作单位: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新祺周卫生所,从事医生工作29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9年于永修中医院参加工作

2006年在南昌市中医院进修

2008年至今在新祺周卫生所工作

杨海英,女,汉族,1978年6月出生,现为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新祺周卫生所诊所医生,2006从南昌大学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基层医生的工作,并且专注于中医。

在新祺周,提起杨医生,每个患儿的家长都会竖起大拇指,因为在他们的眼里,杨医生对每个病人都非常耐心,对于病情问得非常仔细,轻言细语,,千叮咛万嘱咐所以病人们对杨医生的服务口口相传,并介绍亲戚朋友前来就医。

每个从医者总会碰到一生过去不曾涉及的病例,杨医生也不例外,所以为了提高自己的医术,先后选择到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和江西省儿童医院专门进修内儿科,因为一个好的医生,只有对自己负责,才能对病人尽最大的责任。

杨医生对工作的认真,勤恳,宽以待人、严于律己,杨医生深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开诊所期间,以信为本、诚信待人,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他认为在从医的这一生之中,收获的不是名利,二是患者及其家属的感恩和敬重,并且他将一路前行、不忘初心。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