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江西省南昌市:程小平

2020年10月27日16:2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程小平,男,汉,大专,群众,1972 年 9 月

工作单位: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角洲街道红谷滩程小平中医诊所,从事医生工作23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1997年9月毕业于江西省中医学院

1997.9-2005 工作与桃花镇桃花医院

2005-2016 工作于溪谷桃花知兴医疗门诊部

2008年5月取得全科医学(中医类)中级职称

2017年至今在红谷滩程小平中医诊所

2020年疫情期间,参加红谷滩区的防疫工作 

自97年以来一直从事基层医疗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工作,二十多年来接触了很多各种各样的疾病,每每看到我治疗的患者疾病恢复健康,成就感难以形容,是一种希望,一种欢喜。

我做医生的二十多年,很少时间能闲下来,到现在几乎已经忘记和亲戚朋友坐在一起吃吃饭、唠唠嗑儿那种感觉,很少能轻松的过过重要节日。有时我会发觉得很枯燥,但是每一次病人治疗后的微笑总会让我感觉很舒适。热情服务于百姓,尽心尽力为百姓治病,讲品德讲医德,已深得百姓爱戴;我失去的很多很多,但我收获了生活,收获了百姓的信赖…

我现在自己开了一个诊所“程小平中医诊所” 每一天我都很充实,几乎挤出来一点时间,我便会去参加学习,紧跟国家医学的脚步,大力发扬中医中药 。中医在治疗疑难杂症中有时有意想不到的疗效 ,我曾治疗好许多疑难杂症好转,有一60多岁女性病友, 血小板减少多年,经西医治疗未能好转,经我用中药十多天全部恢复正常。许多面瘫患者经中药治疗快速恢复,比西医疗效快,后遗症少。对于行医,我将用一生学习。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