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浙江省慈溪市:陈家鼎

2020年10月27日09:5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陈家鼎,男,汉,大专,群众, 1949年 7月

工作单位:慈溪市周巷镇海莫卫生服务站,从事医生工作45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从医45年,风雨无阻,不忘初心,医生是我的终身职业是我的信念,活到老学到老是我的座右铭。

本人在1993被卫生部医政司等3家单位评为“全国优秀乡村医生”,1998年被卫生部医政司,卫生部妇幼保健司等5家单位评为“全国模范乡村医生”。

2003年以来被中国农村卫生协会等3家单位评为“全国优秀乡村医生”,评为浙江省优秀乡村医生3次,评为市级先进医务工作者26次。2003年评为市抗非典先进个人,评为省级优秀医学论文13次,国家级11次,荣获优秀医学学术成果奖6次,国家优秀成果奖5次。通过自学,函授,夜大,成教取得了医学本科学历!

2015年荣获“名师和中医疑难病专家”荣称号,我会继续为我医生这个职业坚持下去,继续为更多老百姓做更多的贡献。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