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维康药业举行上市仪式

2020年08月24日14: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24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首批18家企业之一,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公司股票简称为“维康药业”,股票代码300878。

仪式开始后,维康药业董事长刘忠良在省部级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证券上市协议》。随后,深交所监事长杨志华赠送维康药业上市纪念品创业牛,中国结算副总经理孔庆文赠送《证券登记证书》。

随后,在现场人员的见证下,领导嘉宾们一同上台敲响了开市宝钟。伴随着清脆的钟声响起,维康药业正式成为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上市公司之一。丽水市相关领导表示,维康药业在创业板上市,实现了丽水市创业板上市公司零的突破。

据了解,维康药业本次发行价格为41.34元/股,发行新股2,011.00万股,开盘价77.00元/股,开盘即大涨86.26%,创业板注册制上市首日无涨跌幅限制。

维康药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未来三至五年,公司将争取更多核心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继续开发国内市场;在新药研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并完成一些中短期项目,如仿制药开发、重点产品的二次开发研究等;建立维康企业研究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使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创新能力达到国内领先。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