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打造健康产业链 让生活更美好

2020年06月16日15: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颜鉴医疗科技集团(Youth Gain)旗下杭州颜鉴医疗美容在杭州市拱墅区开业,其旨在为爱美人士制定专属化、定制化、高效化的美丽方案。

颜鉴医疗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汝萍在致辞中表示,杭州颜鉴医疗美容将以“气质美学”为核心美学理念,从美商、爱商、性商、灵商、逆商和财商6大维度出发,为爱美人士制定专属化、定制化、高效化的美丽方案,并“以品质追求卓越,以创新驱动发展”,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BEST LIFE让生活更美好”。

曹汝萍介绍,颜鉴医疗近年来一直专注于品牌的全面升级焕新,不断整合国际医疗资源和医疗技术,汇聚国际专家医师、医疗创新研究及技术资源、规范化管理体系,建立常态化标准运营体系,集团化管理,整体提升颜鉴医疗各板块连锁机构的专业水平。同时,通过并购、战略合作等方式,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机构及资源,竭力打造拥有专科医美连锁医院、全科医疗大健康中心、人工智能辅助诊疗中心、生物焕颜产品研发中心,以及名医共享平台五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全产业链式医疗产业集团。

(责编:欧阳易佳、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