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如何从容面对白内障?

2020年06月03日09: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眼睛是人们感知世界的窗户,可对于白内障患者而言,就像是明澈的窗户上蒙上一块布。白内障作为一种常见高发的致盲性眼病,一旦患上这种眼病,患者就会出现视物不清、甚至完全丧失视力等情况。目前,白内障发病率越来越高,许多老年人因此晚年生活质量大打折扣,如何采取正确的方法预防白内障?2020年6月6日(星期六)19:00-20: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邀请北京协和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张顺华进行视频直播,与您探讨结如何从容面对白内障。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观看。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可下载App观看,扫描二维码,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观看。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