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药师帮武汉地推小哥 工作恢复以往状态

2020年04月15日14:0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今年是小军成为药师帮武汉地推员的第四个年头。春节前他满怀着对假期的美好期望回到了荆州老家。然而,新冠肺炎的突然爆发,打乱了这一切。不同于往年喧闹的走亲访友,今年春节假期陪伴着小军的是源源不绝的微信提示音。

“药店被要求保持营业,大部分客户缺货没得卖,所以即使打开门营业了情况也不好,大家都挺急的,但也只能干着急,封城了快递难进去,商业公司也没上班,就是拿不到货。”小军称,“大家都很急切,我也尽我所能,一看到消息就秒回,和他们保持沟通,再多去帮他们问问相关情况,看有没有什么法子能帮到他们。”

3月11日,药师帮平台联合千家品牌药企上线了“战”疫专场,收到活动消息后,小军立刻分享给他远在武汉的客户们。“大家关注度很高,都纷纷来问,那个时间段,只要有货能发到武汉,大家就很满足很开心,连以前最关切的送货时间都不管了。”

如今,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已经度过了。除了还是远程工作外,小军的工作逐渐恢复了以往的状态,“有一小部分商家和快递已经能够发到武汉了,货源也没前段时间那么紧缺,工作也恢复到了之前的样子。”

(责编:王国菁、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