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战”疫一线 民营企业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2020年04月14日08: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4 月 8 日,以“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主题的中国资本市场 50 人论坛助力复工复产系列公益演讲在网络直播平台进行演讲。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为演讲嘉宾,他强调,民营企业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展现出民营企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彰显了民营企业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本次直播演讲资料中显示,运鸿集团在疫情防控中积极贡献力量,合计捐助价值达 3.024 亿元的物资。据了解,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灾情第一时间迅速进行动员部署,过年不休组队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向武汉市等疫情严重的区域捐款捐物。

在本次演讲中还提到,民营企业参与疫情防控特点主要表现在,听从指挥积极参与生产防疫物资、打通多种渠道加紧海外采购、立足专业优势,增强核心能力投射、“战”疫扶贫两不误、民营医疗机构成为“战”疫前线一支生力军。

(责编:王国菁、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