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万众一心,兆亮希望】MM专家3月16日在线答疑直播公益活动预告

2020年03月13日14:0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3月是国际骨髓瘤关爱月,世界各地骨髓瘤组织在这个特定的宣传月举办多种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疾病科普、专家答疑,帮助患者树立积极对抗疾病、改善生活质量并延长生存时间的信心。为了给中国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带来关爱和专业性指导,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特推出“万众一心,兆亮希望—国际骨髓瘤关爱月患教专栏”开展大型关爱活动,届时将邀请知名血液领域专家针对MM患者最关心的问题和疑惑提供专业有效的指导与建议。同时还可以通过参与互动在留言区表达对医生的感谢。

新一期《多发性骨髓瘤专家在线答疑直播公益活动》将于2020年3月16日14:00--15:00在线直播,届时特邀哈尔滨血液肿瘤研究所马军教授直接在线上接受提问,为您答疑解惑。敬请关注!

(责编:刘卿、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