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农业农村部:热线电话中群众关心的话题集中在三方面

2020年03月10日17:4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李轶群)今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农业农村部在原有基础上增设10部热线电话回应群众诉求。

唐珂介绍,热线电话开通以来每天来电不断,最多一天有200多个。反映问题比较集中的有三类,一是“菜篮子”产品生产问题;二是交通受阻、物流不畅问题;三是一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难,集中在资金成本等方面。

“对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我们每天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分门别类移交有关地方农业农村部门予以解决,并跟踪办理结果。” 他说。

唐珂表示,在农业农村部网站专门开辟“抗击疫情产销对接”专区,对数据频道进行改版升级,上线运行农业农村应对疫情数据服务平台。创新运用电子办公、网上审批、在线服务、远程视频、网络直播等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责编:欧阳易佳、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