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到家服务站”进社区,体验的不仅是零接触购物,还有满满的爱

2020年02月18日12:1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一场疫情,改变的不仅仅是生活,当我们为了控制疫情,尽量“宅”在家的时候,家乐福新版小程序全新上线,就为了更好的服务顾客。

2月17 日上午,家乐福北京鲁谷店店长带着他的团队,走入了家乐福鲁谷店附近的社区,店长说:“我们门店在这儿,就要服务好周边社区。春节前,我们和苏宁小店一起来给老人们家里做的消毒清洁,节后,老人们行动不便,我们就多发挥我们所长,给老人们多送日常需要的蔬菜,同时也在社区设立我们的‘到家服务站’,社区内居民如果不想出门,可以一键下单,我们就会把菜送到社区的服务站,全程零接触。”

自疫情爆发以来,家乐福始终驻守一线,坚持“不打烊、不断供、不涨价”的三不原则,更为了进一步服务好市民,更新了小程序,提供“到家服务”,方便顾客通过各个渠道购买商品,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一键全购”。

无独有偶,家乐福北京中关村店也带着“到家服务”走进海淀南路南社区,并正式成立“到家服务站”。这个辖区内共有居民2100户。家乐福中关村店店长此前曾多次走访社区,和社区主任、主席等深入沟通。

在疫情期间,为了更好的保障居民购物安全,让社区居民体验“零接触式购物”,为社区居民设置了家乐福到家服务站,并在各个门栋张贴了家乐福线上购物的宣传资料。社区居民可以选择家乐福小程序,苏宁小店,苏宁购物app一小时达。同时,也可以在到家服务站咨询其他相关到家业务。

家乐福中关村店为社区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也不忘关心社区孤寡老人和社区的防疫工作,到家服务站还为社区送去了饮用水、消毒液和一次性手套,为社区孤寡老人送去的大米牛奶和纸巾。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