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防抗疫情,中国大地保险人奋战在一线

2020年01月27日13:5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正在进行。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合力抗击疫情。防控疫情,保险是重要保障。这个特殊的春节,中国大地保险人放弃和家人团聚,奋战在抗疫一线、冲锋在前、贴心服务,谱写了一曲大地人“抗疫情有担当”的赞歌。

抗疫前线,争分夺秒。中国大地保险查勘理赔人员克服冰天雪地和疫情压力等困难,在案件量激增、时间紧、任务重和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一线查勘理赔人员毫无怨言,争分夺秒,想方设法,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始终恪守使命,勇于担当,坚守岗位。

心系客户,贴心服务,危险越多,他们越往一线冲!这只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中国大地保险一线理赔查勘工作服务的一个个动人缩影……

据悉,中国大地保险成立理赔专项工作组,开辟绿色通道,推出多项便利理赔服务举措,开通线上理赔通道等,此外,中国大地保险以“大地礼赔”为主题,组织开展7项暖心便民服务,全国共搭建高速便民服务点263处,轻微事故抢修点830家,协调事故救援单位682家,为客户保驾护航。

(责编:李栋、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