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医药电商:春节24小时服务不打烊 口罩等防护品保障供应不涨价

2020年01月23日10: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过去几天,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1月20日晚间,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情况,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在央视采访中提到,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正在爬坡,控制新型流感的关键在预防,并建议出门时佩戴口罩。记者了解到,随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打响,各地口罩等呼吸防护品已出现紧缺及个别涨价现象。

面对持续发酵的紧张与担忧,当下的医药健康电商平台应作何应对? “叮当快药”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成立专项小组,启动应对流感紧急预案:针对市民对流感药品、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缺货及涨价的担忧,全力保障呼吸防护品供应、保证24小时服务不打烊,不涨价。

目前,武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15个城市、数百家药店的口罩、维生素C等流感药品货源充足。同时,叮当快药正加强系统性调度,确保药品、物资及运力合理分配到各个城市、门店。

叮当智慧药房

(责编:李栋、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