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南:副省长戴柏华调研南阳中医药工作

2020年01月19日15:5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为河南省召开中医药大会以及出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做准备,2019年11月22~23日,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赴南阳市专题调研中医药工作。

戴柏华一行深入南阳市淅川县、西峡县、卧龙区和南阳市中心城区,考察了市级中医院、县级中医院、区级妇幼保健院和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以及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了解市、县、乡、村中医药机构建设情况及人才培养、中医药专科建设等中医药传承发展情况等,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县区负责人、各级中医药机构代表、中医药企业代表,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主题进行座谈。

戴柏华充分肯定了南阳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南阳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继续发挥优势,做好示范,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做全省中医药工作的排头兵、领头羊。戴柏华表示,与会人员对中医药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将进行专题研究,分类解决;将认真研读南阳市印发的《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扶持措施》,择优在全省范围内推广。(记者崔松涛 通讯员张 森)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