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调研中医药企业

2020年01月19日15:5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据重庆日报报道 2019年11月19日,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市合川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融合发展,增强综合实力,着力提升城市承载力和集聚辐射功能,努力在推进主城区都市圈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中成药研发与生产,企业智能生产线即将投用。陈敏尔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生产流程。他说,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发展中医药产业大有可为,要加强产品研发,延伸产业链,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

  陈敏尔还调研了合川区信息安全产业城、合川区社会治理大数据中心、涞滩古镇等地。陈敏尔强调,要发挥自身优势,增强综合实力,在区域协同发展中更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要着力提升产业竞争力,因地制宜选择发展主导产业,更加注重研发创新、补链成群,更加注重产业链招商、专业招商,加快发展消费品加工等产业,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集群。要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快发展教育、文化、卫生、养老等社会事业,推动政务服务联通、公共资源共享、社会治理共建,加快形成区域性公共服务中心。(杨帆 张珺)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