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扬子江品牌“惊艳”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刘良鸣

2019年12月31日09:39 来源:新华网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4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户外屏幕,迎来扬子江药业的“高光时刻”,当天的户外屏幕,向全世界展示了扬子江药业的独特品牌魅力和企业极具个性的护佑文化,让全世界领略到扬子江人奉献全人类健康事业的人文关怀和博大爱心。扬子江品牌亮相海外,标志着扬子江向国际化转型迈出坚定的步伐。

   纽约时报广场因《纽约时报》而得名,拥有110余年悠久历史,又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观光客访问纽约的必游之地,每天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观光游览。当天,“扬子江”的亮相展示了中国民族医药品牌走向世界的高度自信和扬子江对中药产品的品质自信,让“扬子江水哺育中华,扬子江药造福世界”的品牌自信成为更多国家和人民的共识,进一步推动扬子江的“护佑”文化走向世界。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表示,扬子江品牌亮相海外不仅为扬子江独具文化底蕴的品牌赋予了新的内涵,也将为扬子江高质量发展和打造世界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扬子江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让中国民族医药走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扬子江好”,从而让更多的海外消费者了解扬子江质量品牌,让扬子江药造福全人类的生命健康。

   作为中国民族医药的一面旗帜,扬子江药业一直把打造扬子江优秀的质量品牌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内在“基因”。以“江”的雄浑,“佑”的爱心,培育出“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走出了具有扬子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成为民族医药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任何困难都不能把我们打倒,唯有质量”,从员工心底呼唤出的“质量文化”和独具禀赋的“质量精神”,成为扬子江人不忘质量初心,肩负护佑使命的真实写照。质量是品牌的灵魂,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扬子江凭借几十年如一日对“质量第一”的坚守,一举拿下中国品牌价值榜医药健康板块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第一”。

   自2014年起,扬子江药业连续5年跻身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一名,并连续两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此外,扬子江还荣获世界级的“全球卓越绩效奖”“亚洲质量创新奖”“全国质量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扬子江药业加快海外市场开拓,继胃苏颗粒进入新加坡市场后,包括蓝芩口服液、黄芪精口服液等10多个中药品种已出口至俄罗斯、泰国、印尼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患者带来福音。(刘良鸣)

(责编:欧阳易佳、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