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民航总医院一医生被患者家属刺伤颈部去世

2019年12月25日10:25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12月25日,记者从北京民航总医院获悉,北京民航总医院遇刺医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12月25日凌晨,北京民航总医院通报:“12月24日6时许,我院急诊科杨文副主任医师在正常诊疗中,遭到一位患者家属的恶性伤害,致颈部严重损伤。事发后,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力量进行抢救,同时,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迅速调集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和北京同仁医院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全力救治。杨文医师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2019年12月25日零时50分不幸去世。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对杨文医师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不法分子的残暴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配合公安部门依法严惩凶手。”

  据此前北京朝阳警方通报,24日6时许,市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在民航总医院一男子持刀将一女医生扎伤。朝阳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孙某(男,55岁)当场控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