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关爱妇儿营养健康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2019年12月20日14:2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2月12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开展的关爱妇儿营养健康公益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终身荣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妇儿健康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常映明、世界卫生组织儿童卫生合作中心主任戴耀华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处何丽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及首都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红霞教授、以及资助此次公益活动的悦康动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漫乐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常映明主任委员在致辞中对目前国内妇儿营养健康的现状进行介绍,同时提出了对于此次关爱妇儿营养健康公益项目的具体实施计划,通过专家科普课堂等一系列行动,落实推动家庭成员、母婴从业人员、基层医护人员等三大人群的母婴营养健康科普教育,提升他们的营养健康素养和母婴营养健康管理能力,传播科学补充营养观念,促进提高我国的母婴健康水平。

资助企业悦康动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漫乐女士表示:做为国际化营养健康公司应该不忘初心,坚持积极回报社会,支持公益事业。

悦康动力公司周漫乐女士代表悦康动力向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捐赠了“关爱妇儿营养健康公益项目”公益款50万元,在启动仪式中,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妇儿健康专项基金常映明主委,戴耀华教授,何丽教授,李红霞教授,周漫乐总经理共同点亮了代表全国开展关爱妇儿营养健康正式启动的的全国地图,标志着“关爱妇儿营养健康公益项目”在全国的正式启动。戴耀华教授、何丽教授、李红霞教授随后对妇幼保健知识进行了讲座。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新闻